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初级文凭考试考完了!

太好了,熬了五天之久,
终于把pmr考完啦!
不过老实说,现在心里反而觉得有点空虚呢,
这几天都埋首书海里,
每天读通宵,突然间抛开了所有压力与忧虑
还真有点不习惯.
所以说啊,真觉得自己犯贱啊!(=_=)
之前就和同学们讨论考完试后的计划,
他们都说要去打工赚钱,
我也想去打工哦。
我已经拜托阿姨让我去她的家私店打工,
说真的,我一点经验都没有,
好怕自己会做不好,好想临阵退缩呢!
不过,其实促使我去打工的
是那叠叠花花的钞票,
一想到能赚钱,心里就乐滋滋的,不想放弃。
而且打工也能让我获取经验,
至少对以后出来社会工作总会有帮助的嘛,
何乐而不为呢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