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从古至今,谋权夺位、改朝换代的都是男生,
这让人们认为男生很具竞争力,是野心勃勃的一种生物。
可是,又有多少人想过,其古代宫里的妃嫔们,
不也一样争得个你死我活?
小时侯,曾经有一段期间,我很讨厌男生,
虽然说不上为什么,但就是讨厌!
不过年龄增长使我改变了想法,
我不但不讨厌男生了(=-=再讨厌的话我就开始怀疑自己的性取向了!)
反而觉得女生更有心机、更阴险。
以前的交友不慎,引来了今天的后患无穷啊!
有的人在明在暗都说我的坏话,
要不然就说话带刺,总爱当众酸我、揭露我的短处,
害得我没天都得提心吊胆的,真苦呀!
小时候不懂事,不了解她做了什么,总怀疑是我多心吧了,
可是现在大家都长大了,明的人都看得出她是怎样的啦!
见到她时还得装得和她很好(因为她也老是在装,
如果对她太坏,到头来她肯定怪罪于我,做贼的先喊捉贼!
我心机也不够她强,跟她对上,恐怕搞得遍体鳞伤的是自己),
我真的很~很~很~无耐啊!(>_<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