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Vampire~my favourite!!!

近两年来啊,我都超喜欢以

吸学鬼为主题的书呀,漫画呀,动漫等等的.
最近也看完了《暮光之城》。
其实我起初看的是一部叫《吸血鬼骑士》的动漫,
这部动漫原作其实是一部漫画,
至于作者吗,我忘了!
不过我真的超喜欢的,
我会开始喜欢vampire也是因为这部动漫,
大家有空时也去看看吧!
今天我把《暮》借了给麦麦,
她问我比较喜欢杰克多呢还是爱得华,
想必大家都知道我的答案了吧?
《暮》真的很好看的说,
作者也太有创意了,
情节真的很特别,竟然是狼人+吸血鬼。
哈哈!能和大家分享我的喜好真好!
果然blog是有好处的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