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January 2, 2010

新学年,万岁!

YE~明天就要开学啦,
休息了整两个月的时间,
在家闷得发荒长蘑菇了啦!
一想到明天能见到朋友们我就兴奋极了,
而且还读了早上班,
我好久没呼吸早晨的新鲜空气了!
明天早上肯定热闹极了,
而且一定会堵车呢,
所以要很早去学校。
我妈就惨了,不但要载弟弟去三育,
还要载我去诗嘉。
以后的每天都得赶来赶去的,
还真辛苦呢!
不过真的很期待的说,
早上的学校总是黑黑的,
去得太早的话还会空无一人,
校舍也都还没开,
恐怖的气氛真是好好玩呢!
而且啊,我都快忘记了呢,
那种早晨困得要死,
在车上补的感觉,真的很令人怀念呢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