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老师,我爱您!

我们的老师终于要离开了(去别的学校教书),真的很舍不得她。说实在的,
好说她也和我们度过了两年的时光,
感情深厚是必然的。
她是我两年中学生活里遇见过最棒的老师了,
她平易近人,善解人意而且又富有幽默感,
她的的确是个非常尽责的老师。
她也是我上中学后第一个注意到我,
能记住我名字的老师,当时我真的很感动,
也非常感激她。
她的离开真的很令我伤心。
或许你们并不这么认为吧?因为我在众人面前并没表现出来,但是我真的是真心的,
在这我想对老师说:“我爱你,老师!祝福您以后每天都过得快快乐乐的!”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