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悠闲的一天

呵呵,今天我没去上学,
因为去了也只能无所事事地等待放学,
那倒不如不去算了。
明天可就一定会去了,
因为我们班有举办茶会,
我可不想错过哦!
不过昨天在学校过得挺有趣的,
我看到绥荣上课吃糖果时被粘着了牙齿,
并且用手去抠牙的情景,
真是超爆笑的说!
他给我的良好形象全毁了,
哈哈~还有他和Vinnie玩Uno时互相呛声的情景,
还真像对欢喜冤家呢!
我今天一整天都在家里看最近新买的《暮光之城》,
这本书蛮不错的说,
我已经买了《暮光》和《新月》,
我打算这几天去买《月食》和《破晓》,
因为现在大众书局有30%的折扣哦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