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July 24, 2011

也是宫大师

不久前去了雪樱那儿溜
看了“宫崎峻”的post
我想向雪樱大喊:
“同志呀!我终于找到你啦!”XD
我前阵子和凯恩谈起宫崎峻的时候
她一脸茫然的问我:
“那是谁呀?”
“……”
我无奈!= =
她连一部宫爷爷的作品都没看过
他可是我的偶像呢!
我最爱的莫过于他的《Howl's moving castle》
《Whisper of the heart》《The cat return》
《Princess monnonoke》《Nausicaa the valley of the wind》
《Totoro 》和《Laputa 》
还有他近期的作品《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》
全部都好好看的说!
啊~真是勾起了我童年的回忆呀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