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心情

最近发现较多人观看我的部落了,
有点惊讶,也有点怕怕呢!
怕什么?
所谓祸从口出,
一不小心说错话了,
怕是会被大家讨厌啊!
我平时就是个不怎么会表达想法的人,
比起用口说出,
觉得在电脑前敲敲打打更容易把心情表达清楚。
我有时说的可能只是气话,
也有时说的只是一瞬间的心情(通常事后会删掉啦!),
并不代表叙述的是真正的他/她或事物。
最近心情有点复杂,
有时觉得某些同学有点……哦不是挺讨厌的,
比如说某某很拽的,或说话较毒舌的,
又或是表里不一的。
可是有时又觉得某某挺好人的,
我忘了某字怎么写,某某写给我看,
某某也帮我拾起掉在地上的东西,
某某有礼让精神,
虽然某人也可能是装的(表里不一的那位),
说真的,被他们帮助时
比被不讨厌的人帮助时更感激,
心里会觉得暖暖的。
(=-=)汗!你们回不回觉得我很容易骗哪?
我奇怪吧?
可是我好象很难说服自己这怪心情呢!
…………(无语)(= - = )

0 评论: